基于FPGA的全印制电子高精度喷头控制系统

其他题名: Printed electronics high precision nozzle control system based on FPGA

关键词: 全印制电子 Fpga 喷头控制系统 Veriloghdl

摘要: 全印制电子技术是一种新型的制造工艺,高精度喷头控制系统是全印制电子得以实现的关键技术之一。针对新型电子材料在电子电路喷印制造中的应用特点,提出了面向全印制电子的高精度喷头控制系统,设计了喷头所需的电压、温度和波形控制电路;在QuartusⅡ10.1平台基础上,以通用硬件描述语言VerilogHDL和原理图输入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多模块软件系统。经过系统仿真和喷印测试实验,证明该系统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