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燕奎臣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高压大电流水下灯或水下灯阵安装起动装置。由积分回路、压控PWM电路、驱动和开关电路、保护电路、水下灯或水下灯阵组成,积分回路、压控PWM电路的输入信号可分选到二个端子上,驱动和开关电路输入端与积分回路的输出端或压控PWM电路的输出端相连,其输出端至水下灯或水下灯阵,保护电路输入端与驱动和开关电路的保护输出端相连接,输出端则与驱动和开关电路的输入端相连接。它通过采用二种缓起动方式,使水下照明灯的灯丝电压呈线性或者指数曲线上升,起动时不产生冲击电流,增加了水下照明灯的使用寿命,提高了潜水器电气系统的可靠性,适用于ROV、AUV等潜水器的照明系统、水下灯阵及陆上其它特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