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D模态混叠问题在小波去噪中的影响

其他题名: The eff ect of EMD modal mixture in wavelet de-noising

关键词: 经验模态分解(Emd) 总体平均经验模态分解(Eemd) 模态混叠 小波阈值

摘要: 针对EMD中的模态混叠问题,利用EMD或EEMD与小波阈值去噪相结合的去噪方法,分析比较几种不同的阈值选取准则和阈值函数条件下的去噪效果,通过计算机仿真表明,模态混叠问题影响EMD的去噪效果。 针对EMD中的模态混叠问题,利用EMD或EEMD与小波阈值去噪相结合的去噪方法,分析比较几种不同的阈值选取准则和阈值函数条件下的去噪效果,通过计算机仿真表明,模态混叠问题影响EMD的去噪效果。 更多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