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机单烟支检测及剔除设备的回收装置

Alternative Title: Recovery device for single-cigarette detection and elimination equipment of packer

Abstract: 一种包装机单烟支检测及剔除设备的回收装置,包括烟支传输通道、上抽板、下抽板、推板及下料斗,所述烟支传输通道包括通道上盖及固定在两侧板上的两个具有落差的U型通道,两U型通道呈阶梯状顺次承接,上抽板和下抽板分别通过气缸和滑块连接在与第二侧板连接的底座上,上抽板的底板伸入烟支传输通道内时,与通道上盖构成第三通道,第三通道和第二U型通道呈阶梯状排布,在第三通道下方设有下料斗,在下料斗的端部滑槽处设有连接第一气缸的推板,下抽板的底板位于下料斗的槽孔内,推板和下抽板分别沿下料斗的滑槽和槽孔移动,工作时,其烟支传输通道入口与包装机的模盒剔除部位相联接。本发明有效避免了接收过程中烟支散乱及堵烟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