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马钺 ; 陈帅 ; 于宏海 ; 王海涛 ; 许敏 ; 李殿博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食品检测设备,具体地说是一种红枣外观在线视觉检测及分级系统的辊传送带装置,包括链条、链板、转动辊、自转皮带、电机及第一架体,链条可转动地安装在第一架体上、由设置在第一架体上的电机驱动,链条由多个链节连接而成,每个链节上均设有链板,每个链板上均安装有转动辊;经排序设备排序的红枣至于相邻转动辊间的辊间凹槽中,并且过小的红枣从凹槽中落入废料筐中;转动辊的一侧同轴设置有驱动轮;在第一架体外侧的中段、在线检测设备的下部设有自转皮带,该自转皮带通过安装在第一架体上的电机驱动、与链条相应位置的转动辊上的驱动轮抵接,通过摩擦带动相应位置的转动辊自转,从而带动红枣转动,以进行全方位的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