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陈帅 ; 马钺 ; 赵越 ; 李殿博 ; 王海涛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食品加工设备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玉米热狗肠剪切机的加速机构,包括大加速轮、小加速轮、输送轮机构、输送从动轮、输送张紧轮、输送带、驱动装置和压紧机构,在机架上设有圆弧状的第一尼龙托架,输送轮机构、第一尼龙托架、小加速轮和大加速轮依次沿所述第一尼龙托架的圆周方向设置;压紧机构包括双轮张紧机构和驱动轮机构,双轮张紧机构与输送轮机构、第一尼龙托架、小加速轮和大加速轮构成了输送玉米热狗肠的输送通道;闭合的输送带依次经过输送轮机构、第一尼龙托架、小加速轮、输送张紧轮、大加速轮和输送从动轮,输送轮机构和驱动轮机构分别通过输送同步带和同步带与驱动装置相连。本实用新型剪切整齐,生产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