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王海涛 ; 李殿博 ; 马钺 ; 陈帅 ; 于宏海 ; 赵越 ; 魏潇潇 ; 费晓光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火腿肠塑料肠衣的打褶设备,具体地说是一种火腿肠塑料肠衣双轮打褶机,驱动电机及导向滑台分别安装在机身上,摆动气缸安装在导向滑台上,芯轴安装在摆动气缸上,由摆动气缸驱动在打褶工位及卸料工位转换;打褶轮及进给轮分别转动安装在机身上,并分别通过传动装置与打褶轮驱动电机相连、由打褶轮驱动电机驱动旋转;卸料卡盘、切刀及负压机构分别安装在机身上,切刀与负压机构位于打褶工位,卸料卡盘位于卸料工位,肠衣轮盘安装在机身上,肠衣轮盘上的肠衣依次经过进给轮、打褶轮,由负压机构将肠衣的开口端吸附定位。本实用新型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质量可靠,适合生产环境要求严格、高强度生产节拍持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