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人: 韩建达 ; 齐俊桐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无人直升机,具体地说是一种具有两对共轴主旋翼和水冷散热器系统的大功率、高载重量无人直升机,包括发动机、主承重架、起落架、减速器、尾翼机构、控制舵机系统、倾斜盘机构、主旋翼机构、散热器系统和同步带传动机构,其中发动机和散热器系统均设置于主承重架的前端,所述散热器系统与发动机上的冷却系统相连,且散热器系统中的散热片倾斜设置,所述主旋翼机构上的旋翼形状均相同且旋翼的脊线位于同一平面上,即两对旋翼均为主翼,在减速器的主旋翼输出轴上安装有倾斜盘机构,控制舵机系统通过所述倾斜盘机构控制两对主翼。本实用新型重量达200公斤,最大载荷重量达25公斤,在发动机功率增大的同时依然能够有效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