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无线WIA网络关键技术与测试认证平台

摘要: 本课题面向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发展前沿,在“十一五”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面向过程自动化的工业无线网络(WIA-PA网络)性能;拓展研究面向工厂自动化的工业无线网络新技术,保持自主技术的国际竞争力;并建立WIA-PA一致性测试平台和性能测试平台,为自主技术的应用与推广提供基础平台支撑;为WIA在石油、化工、电力等行业实现规模化示范应用提供技术支撑,推动WIA产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