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战略研究:中国工业信息化的回顾、现状及发展预见

Abstract: 从融合方式、融合广度、融合程度等不同视角,系统分析了“两化融合”的背景、内涵和实质,全面介绍了国内外工业信息化的历程、现状、经验和教训,深入探讨了工业信息化关键共性技术及其发展预见,详细阐述了中国工业信息化的重点领域。《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战略研究:中国工业信息化的回顾、现状及发展预见》力求兼顾空间跨度、时间跨度和内容跨度,体现国家层面、科技层面和产业层面的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