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自动水样采集器

其他题名: Automatic water sample collector

摘要

本发明涉及水样采集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自动水样采集器,包括主体支架、采水装置、分水装置和控制系统,采水装置、分水装置和控制系统均安装在主体支架上,其中分水装置设有分水机构和承装水样的塑料瓶,采水装置通过水管与所述分水装置上的分水机构相连,所述采水装置和分水机构通过所述控制系统控制启停,采集的水样通过采水装置作用进入到所述分水机构中,并通过所述分水机构作用进入用于承装该水样的塑料瓶中,所述采水装置上还设有放管机构,用于抽取水样的长水管在装置未工作时缠绕在所述放管机构上,在采集水样时通过所述放管机构放下。本发明自动化程度高,水样采集效率高,适应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