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梁洪光; 任福琳; 梁保强; 孙凯; 李默竹

摘要: 本实用新型属于水下密封舱体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水下散热舱体内部结构,包括前端板、滑杆、支座、连杆、弧板及后端板,前端板与后端板之间通过连杆相连,前端板及后端板的上下两侧均设有弧板,弧板的前后两端分别与前端板及后端板密封连接,支座位于弧板与前、后端板围成的空间内,并通过滑杆与上下两侧的弧板连接,且支座靠近后端板的一端安装在后端板上;弧板朝外的一侧为圆弧面,朝内的一侧为安装电子器件的平面。本实用新型设计了一种应用于水下,散热好的舱体内部结构,本实用新型可以应用于多种用途的舱体中,有效改善舱内温度过高而导致电子器件使用寿命降低的情况,具有结构简单、拆装方便、散热好且稳定性好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