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焦玉平; 吴大胜; 张晓鹤; 王哲; 王国洪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EVA平板自动化生产线,包括配料站,还包括双螺杆挤出机组、开炼机组、辊筒冷却线和收料输出装置,双螺杆挤出机组与配料站连接,开炼机组通过输送线与双螺杆挤出机组连接,辊筒冷却线连接在开炼机组的输出端,收料输出装置连接在辊筒冷却线的输出端,双螺杆挤出机组、开炼机组、辊筒冷却线和收料输出装置连接在一自动控制系统中。本发明机构配置合理,实时给料,揉捏充分,辊筒冷却线冷却效率高,温控效果好,从而有助于消除预发泡的问题,提高EVA平板出片质量,同时可提高EVA平板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实现自动收料,减少人工,提高EVA平板的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和人工成本,提高企业生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