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岳超; 徐志刚; 刘勇; 李峰; 王茜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炮弹发射药制造工艺装备,具体地说是一种制备炮弹发射药自动上料装置。包括提升机、旋转下料装置、下料平铺装置、捏合装置、溶剂输送装置、粉碎输送装置及过筛筒,其中旋转下料装置、溶剂输送装置及粉碎输送装置沿周向布设于捏合装置的外侧,所述下料平铺装置设置于旋转下料装置和捏合装置之间、并与捏合装置固定连接,所述提升机位于旋转下料装置的一侧,用于为旋转下料装置供料,所述粉碎输送装置与过筛筒连接。本实用新型实现硝化棉等主要成分和溶剂、增塑剂等辅料的捏合塑化,将胶化好的物料分为多份,并将分好的物料转运至过筛筒中,进行后续的压伸成型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