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朱宝彤; 徐会希; 赵宏宇; 许以军; 刘大勇; 马振波; 李吉旭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可扩展的模块化小型控制器装置,包括上盖和底座,中间通过系统总线和用户总线将CPU模块、通讯模块、信号转换模块、驱动模块以及电源模块连接,所述系统总线和用户总线由插针式结构的长针插针插座堆栈式插接组成。本发明可方便的实现资源扩展,能满足不同控制对象的控制需求,其堆栈式的插接构造使得装置的扩展操作简单易行;模块化设计使得整个控制装置结构简单清晰,易于使用和维护;通过系统总线和用户总线两条总线连接,可通过设置可编程逻辑开关的状态来配置接口资源所需的用户总线数量,实现用户总线资源的合理分配和有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