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张奇峰; 霍良青; 杜林森

摘要: 本发明属于机器人工程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带位置反馈的水下液压直线缸机构,缸体的两端分别与密封盖及端盖密封连接,密封堵安装在缸体内靠近密封盖的一端;传感器内置于缸体内;活塞可相对移动地与端盖密封连接,一端位于缸体内,并安装有滑环,活塞的另一端由端盖穿出;传感器检测器密封安装在密封堵上,一端位于密封堵与密封盖之间,另一端经滑环插入活塞内;在缸体内,密封盖与传感器检测器一端之间的密闭空间为补偿油腔,密封堵与活塞一端之间的密闭空间为无杆腔,活塞一端与端盖之间的密闭空间为有杆腔,缸体上分别设有与补偿油腔、无杆腔及有杆腔相连通的管接头。本发明具有结构紧凑、功能齐全、故障率低、可全海深作业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