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梁炜; 彭士伟; 张晓玲; 于海斌; 李世明

摘要: 本发明涉及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轻型的高速无线传感器节点,包括壳体、第一电路板、第二电路板、无线通信模块和连接器,第一电路板和第二电路板平行设置于壳体中,第二电路板下方设有无线通信模块,第一电路板、第二电路板和无线通信模块通过连接器相连;第一电路板和第二电路板在相互远离的一侧设有无线传感器节点电路芯片,无线通信模块在远离第二电路板的一侧设有无线传感器节点电路芯片,壳体的上盖板和下盖板上设有多个凸台,第一电路板上的无线传感器节点电路芯片分别与上盖板上的凸台相抵,第二电路板和无线通信模块上的无线传感器节点电路芯片分别与下盖板上的凸台相抵。本发明在减小装置体积同时能够快速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