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轮胎胎面

摘要: 本发明属于移动工具的轮胎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轮胎胎面。所述轮胎胎面包括沿同一方向倾斜的多个斜槽和多个斜块,所述斜槽和斜块间隔交替设置,所述多个斜槽沿轴向首尾相连,所述多个斜块沿轴向依次首尾相连接,形成沿轴向延伸的螺纹线。本发明采用一体化的技术,使轮胎的外表面直接形成沿轴线方向的螺旋线,成本与最小尺寸都得到了大幅度降低,并且能够实现移动平台的全方位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