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板框压滤机滤布自动清洗装置

摘要: 本发明属于板框压滤机滤布清洗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板框压滤机滤布自动清洗装置。包括X轴导轨、支撑架、X轴移动机构、Y轴移动机构、清洗升降机构及清洗喷射装置,其中支撑架上设有X轴导轨,所述X轴移动机构设置于支撑架上、并可沿X轴导轨移动,所述Y轴移动机构设置于X轴移动机构上、并可沿Y轴方向移动,所述清洗升降机构设置于Y轴移动机构上,所述清洗喷射装置设置于清洗升降机构的下方、并可通过所述清洗升降机构的驱动作升降运动。本发明尤其适用于厂房高度空间受限的老式板框压滤机改造,对原有板框压滤机无需任何更改,改造难度小,成本低,极大的提高了老式板框压滤机滤布清洗的自动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