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路面积水回收处理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提出了一种城市路面积水回收处理系统。本发明由抽水装置连接蓄水装置,收集路面积水到蓄水装置;蓄水装置连接排水装置,将水排出回收利用。由动力装置带动抽水系统将道路积水吸入过滤系统,经过过滤系统流入蓄水系统,根据不同需要由排水系统将过滤后的净水及污水排放利用,实现了道路积水的清理,也可减轻道路扬尘的现象,并且对收集的积水进行二次利用,达到了环保的效果。本发明结构简单,易于生产、组装及维护,并具有一定的自动控制功能及安全保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