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可调节式对扣机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可调节式对扣机,可调节式对扣机包括底座、Ⅰ段输送机、Ⅰ段长摆臂组、Ⅰ段短摆臂组、Ⅱ段输送机、Ⅱ段长摆臂组、Ⅱ段短摆臂组、辅助摆臂组和传感器组件。所述Ⅰ段输送机、Ⅰ段长摆臂组、Ⅰ段短摆臂组设置在底座顶部进料侧位置,所述Ⅱ段输送机、Ⅱ段长摆臂组、Ⅱ段短摆臂组设置在底座顶部出料侧位置,辅助摆臂组设置在底座顶部中间位置,所述传感器组件设置在底座顶部纵向两端。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可实现对瓦楞纸或轻质木板等板状产品的对扣、堆叠工作,无需人工操作,并带有计数功能,能在完成对扣、堆叠工作的同时,统计生产线上的产品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