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模拟含PVA印染废水的双氧水协同生化处理方法

摘要: 本发明属于废水处理领域,公开了一种模拟含PVA印染废水处理过程中的双氧水协同生化处理方法。本发明将模拟含PVA印染废水引入厌氧水解酸化体系中,并向其中加入适量的双氧水;使用双氧水协同对废水进行生化处理;然后依次接入好氧池、深度处理池中;最后将达标的水质排放或回用。本发明大大提高了生化处理效率,并且省去了单独的预处理单元,此外没有化学污泥等二次污染产生,减轻了后续污泥处理处置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