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废水生物处理反应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废水生物处理反应装置,包括主体反应器和箱体,所述主体反应器设置在箱体上,所述主体反应器内部设有DO探头和pH探头,外部安装有水浴夹层;所述主体反应器的下部设有进水口以及与进水口匹配的进水阀,所述主体反应器的上部设有水样出水口及与之匹配的出水阀;所述水浴夹层上设有水浴夹层进水口及与之匹配的水浴夹层进水阀,水浴夹层出水口及与之匹配的水浴夹层出水阀;所述箱体内部设有电插排、温控仪、气体流量计、恒流泵和水浴箱,所述电插排设置在箱体的内壁上,所述温控仪、气体流量计、恒流泵均设置在隔板上,所述水浴箱设置在箱体的底部。本实用新型反应装置单元结构简洁,经济适用,并能加强系统运行的安全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