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水空两用推进的电机密封传动结构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传动结构,具体地说是一种用于水空两用推进的电机密封传动的结构。包括桨、传动轴、非密封环境中的磁力耦合器、非金属隔板、密封环境中的磁力耦合器、主体外壳及电机,其中主体外壳通过非金属隔板分隔成密封腔体和非密封腔体,密封环境中的磁力耦合器和电机容置于主体外壳的密封腔体内,密封环境中的磁力耦合器的一端与电机的输出轴固连、另一端与非金属隔板贴合,传动轴可转动地安装在主体外壳的非密封腔体内,非密封环境中的磁力耦合器与传动轴的一端固定连接、且与非金属隔板贴合,桨与传动轴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本发明具有水空两用、结构紧凑、密封效果好、传递扭矩大、维护保养容易且具有过载保护功能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