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双臂机器人结构的全自动注胶机

摘要: 本发明属于工业产品注塑生产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基于双臂机器人结构的全自动注胶机。包括注胶机本体、上料机构、下料机构及全自动注胶机控制装置,其中上料机构和下料机构分别设置于注胶机本体的相对两侧,所述注胶机本体与所述全自动注胶机控制装置电连接,所述上料机构和下料机构的底部分别设有第一行走机构和第二行走机构,所述上料机构和下料机构自动完成注塑零件的上料、下料及码垛动作。本发明双臂协同工作,下料和上料并行完成,以提高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