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组件式开发模式松耦合的子模块间参数传递方法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基于组件式开发模式松耦合的子模块间参数传递方法,多个子模块通过Prism提供的依赖注入方式集成到系统主框架,系统主框架提供系统总线用于承载参数信息,各个子模块向系统总线发送和接收参数信息,包括以下步骤:系统的任意子模块对参数信息进行封装处理并向系统总线发布;有参数需求的子模块向系统总线订阅参数信息,在接收到总线上传输的参数信息之后,进行拆封和判断操作,最终对参数信息进行处理。本发明使得系统各个子模块充分解耦,其中某一模块发生异常时,不会影响到其他模块的正常运行,从而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