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自动变位电动拧紧装置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螺栓拧紧装置,具体地说是一种通过位置平移和角度旋转使电动拧紧机自动对准螺栓的一种自动变位电动拧紧装置,包括升降机构、平移机构、推动旋转机构和电动拧紧机,所述平移机构安装在所述升降机构上,所述平移机构通过所述升降机构带动升降,所述电动拧紧机和推动旋转机构均安装在所述平移机构上,所述电动拧紧机和推动旋转机构通过所述平移机构带动平移,在所述平移机构上设有旋转座,电动拧紧机安装在所述旋转座上,所述旋转座通过所述推动旋转机构驱动旋转。本发明拧紧效率高且拧紧质量好,能够保证拧紧装配的高节拍和高质量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