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VxWorks系统的数据定时精确记录方法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基于VxWorks系统的数据定时精确记录方法,包括以下步骤:获取看门狗定时器周期的tick偏差值;根据所述tick偏差值进行基于VxWorks系统的数据定时记录;根据获得的系统时钟执行黑盒文件中的每条使命;同时,通过累加tick偏差值使数据记录文件的时间与黑盒文件的时间一一对应。本发明通过补偿系统时钟进程中的tick偏差,获取到准确的系统时钟使得使命执行时间准确,黑盒记录时间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