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面向工业SDN的中间件、系统及其实现方法

Abstract: 本申请公开了一种面向工业SDN的中间件系统,包括:所述应用层将各种应用对应的QoS参数传输给所述中间件;所述中间件用于解析收到的QoS参数,并根据解析后的QoS参数计算网络资源的配置方式,然后将配置方式发送给所述SDN控制器;所述SDN控制器,用于根据收到的配置方式生成流表,并将流表发送给所述数据转发平台;所述数据转发平台,用于根据所述SDN控制器发送的流表转发数据。本申请可以同时处理各种应用请求,解决了工业SDN网络中动态实时应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