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带角度定位的输运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自动抓取送料定位装置,具体地说是一种带角度定位的输运装置,水平旋转气缸安装在支撑结构上,输出端与水平旋臂相连、驱动水平旋臂转动;升降气缸安装在水平旋臂上、随水平旋臂转动,升降气缸的输出端连接有滑台、带动滑台升降,滑台上安装有升降立柱,升降立柱内转动安装有旋转轴,旋转轴的一端与安装在升降立柱上的动力源相连,另一端由升降立柱伸出、并连接有抓手真空吸盘,抓手真空吸盘具有由动力源驱动旋转、随滑台升降及随水平旋臂转动的自由度。本实用新型结构新颖,抓手真空吸盘具有多自由度,在旋转、升降的同时还可使物料在水平方向上进行角度调整,过程简单,衔接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