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外力驱动运动体的参数测量系统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外力驱动运动体的参数测量系统,包括外部采集系统设置于被测运动体固定管内部,且连接上位控制计算机,采集运动体外部信息,发送到上位控制计算机;内部采集系统设置于被测运动体内部,且连接上位控制计算机,采集运动体内部信息,发送到上位控制计算机;上位控制计算机接收到外部采集系统和内部采集系统的数据并对其进行控制。本发明结构简单、安装方便,测量内容全面,可以安装于任意管式结构的固定管内部和运动体内部,有广泛的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