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CAN总线信号的抗共模噪声干扰能力的电路系统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增强CAN总线信号的抗共模噪声干扰能力的电路系统,包括CAN总线收发器电路,所述CAN总线收发器电路的电源正接入供电电源的正极,电源地接入供电电源的地,在电源正和电源地之间并接滤波电容;CAN总线收发器电路的CANH引脚和CANL引脚正向串接共模电感,且CANH引脚和CANL引脚之间并接双向稳压器件,CANH引脚和CANL引脚正向串接自恢复保险。本实用新型有效地提高了CAN总线通信抗干扰的能力,使其能够正常工作在强电磁干扰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