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弹药夹手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夹持系统,具体地说是一种弹药夹手装置,机械手翻转轴座安装在机器人上,翻转轴包括转动轴及连杆,转动轴转动安装在机械手翻转轴座上,一端与安装在机械手翻转轴座上的动力源相连,连杆的一端与转动轴连动,另一端安装有夹手安装板;夹手安装板下方的两侧均设有相互对称的夹手弯板,每侧的夹手弯板一端均通过滑板与夹手安装板滑动连接,另一端为夹持端,气缸的推杆及缸体分别安装在两侧的滑板上,推杆连接的滑板通过同步传动组件与缸体连接的滑板相连接,通过气缸的驱动,两侧的滑板带动两侧的夹手弯板同步对称开合。本发明具有夹持可靠、夹持范围可调、结构简单、安装方便、便于维护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