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火腿肠自动装箱排序分配机构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火腿肠自动装箱排序分配机构,上护板的一端与平托板上下设置、中间形成输入火腿肠的通道,上护板的另一端位于一个圆弧槽形辊的上方,下护板位于另一个圆弧槽形辊的侧下方;动力源通过传动机构驱动两个圆弧槽形辊同步反向转动,每个圆弧槽形辊的圆周上分别均布有容置火腿肠的圆弧槽,两个圆弧槽形辊上的圆弧槽一一对应,相对应的两个圆弧槽形辊上的圆弧槽在两个圆弧槽形辊水平中线位置形成包裹单支火腿肠的闭合空间,火腿肠由上护板的一端与平托板之间输入,通过两个圆弧槽形辊之间的运送,由下护板与另一个圆弧槽形辊之间顺序输出、等间距排列。本发明能够把紧密排列火腿肠分隔为固定间距排列,结构简单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