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给定频率约束的质量惯量模拟件结构

摘要: 本发明涉及质量惯量模拟件结构,具体的说是一种基于给定频率约束的质量惯量模拟件结构。包括水平轴负载模拟件和气足支撑组件,其中水平轴负载模拟件通过气浮主轴可转动地安装在气足支撑组件上,所述水平轴负载模拟件可绕水平轴线转动,实现天线驱动机构水平方向的微重力负载模拟,所述气足支撑组件设置于气浮仿真试验台上、并带动所述水平轴负载模拟件可绕竖直轴线转动,实现天线驱动机构竖直方向的微重力负载模拟。本发明在水平轴转动时,竖直轴的转动惯量不变,解决了两轴转动惯量耦合的问题,保证了运行过程中负载的恒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