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水平对接可调节支撑机构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水平对接机构,具体地说是一种水平对接可调节支撑机构。包括滚动块、滚动轴、底座、滚动块支座、高度调整机构及水平调整装置机构,其中滚动块支座设置于底座上、并可沿水平方向移动,所述滚动块通过滚动轴安装在滚动块支座上、并可绕滚动轴转动,所述滚动块的支撑面上设有V型滑槽,所述高度调整机构设置于滚动块支座与底座之间,所述水平调整机构设置于底座的一侧、并与滚动块支座连接接,用于滚动块支座水平方向的位置调整。本发明对接体水平插入过程能够自适应完全贴合调节支撑机构,并且插入过程简单,阻力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