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软包动力电池模组

摘要: 本发明属于新源汽车动力电池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软包动力电池模组,电芯组容纳壳体内设有多个隔板,相邻两隔板之间形成容纳软包电芯组的容纳空间,多个软包电芯组放置在电芯组容纳壳体内,上方设有装配在电芯组容纳壳体上的铜架安装板,铜架安装板上安装有多个铜架,各软包电芯组的正负极分别与铜架相连;壳体盖安装在电芯组容纳壳体上,在电芯组容纳壳体的底面及壳体盖上分别开有多个散热孔。本发明用于将单个电芯芯体组装形成动力电池模组,具有拆卸简单、散热效果好的优势;本发明电芯组容纳壳体、壳体盖及铜架安装板上都分别开有多个通风孔,使得软包电芯电池组通风方式采用由下至上通风,以便更好地对电芯进行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