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双向运动可伸缩机械臂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机械臂,具体地说是一种双向运动可伸缩机械臂。包括底座、控制系统、中间支撑板、机械臂、上支撑板及机械手,其中控制系统安装在底座内,所述中间支撑板设置于底座的上方,所述机械臂安装在中间支撑板上、并与所述控制系统连接,所述上支撑板安装在所述机械臂的末端,所述机械手设置于上支撑板上,所述控制系统驱动所述机械臂产生侧向弯曲或伸缩变形,使所述机械手达到预期位置以完成抓取。本发明结构简单,总体结构轻盈紧凑,运动灵活,控制精巧,机械臂的任意位置运动使抓取位置更加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