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量可调式液气通用静音泵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泵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通量可调式液气通用静音泵,包括电机、凸轮、凸轮推杆、凸轮推杆支撑件、注射器固定件、弹性部件、单向阀、底板及注射器,其中电机、凸轮推杆支撑件及注射器固定件依次安装在底板上,电机的输出轴与凸轮连接,凸轮推杆支撑件上可滑动地安装有多个均与凸轮接触的凸轮推杆,注射器固定件上设有多个注射器,多个注射器分别与多个凸轮推杆连接,凸轮推杆和注射器之间设有弹性部件,各注射器的端部开口处分别设有一单向阀。本实用新型运行时噪音较小,一定通量范围内可以达到相较于其他泵更好的静音效果,可以很好的集成到对静音指标要求较高的设备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