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实验室微型恒流溶液供料系统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实验室微型恒流溶液供料系统,系统包括储料装置、用于连续平稳高精度供料的注射泵装置以及显示屏,所述注射泵装置包括多组注射器和一控制器,所述多组注射器和控制器连接,所述显示屏与控制器连接;每组注射器设置有一三通阀,所述储料装置通过供料管道连接每组注射器对应的三通阀;所述控制器包括485通讯接口、温度传感器接口、液位传感器接口、以太网接口、继电器、显示屏接口、WIFI模块、以及433MHz无线模块。通过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可以方便的远程无线控制供料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