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离心萃取器控制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离心萃取器控制装置,包括用于控制离心转速的控制器、用于人机交互的触摸显示屏以及用于驱动电机的电机驱动器;所述触摸显示屏和电机驱动器均与控制器连接;所述控制器包括CPU芯片、接口电路以及WIFI电路,所述接口电路和WIFI电路均与CPU芯片连接,所述接口电路包括220v交流电源输入接口、电机驱动RS485接口、通信RS485接口、以太网接口、以及显示屏接口。本实用新型离心萃取器控制装置采用触摸屏设置工艺参数取代了旋钮式控制,能够满足萃取实验快捷、方便的设置和查询各项参数,提高了设置精度,支持错误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