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带式玉米籽粒破碎率在线检测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同步带式玉米籽粒破碎率在线检测装置,装置包括:检测箱、落料单元、机构执行单元、检测单元;落料单元包括落料槽和落料滑槽,机构执行单元为同步带传送结构,检测单元包括CCD工业相、处理芯片、车载控制及显示终端。各单元相互配合实时传输数据,保证玉米籽粒破碎率在线检测的顺利进行。本实用新型装置体积小巧、结构简单可靠、便于携带、易于与联合收割机粮箱配合安装,同时CCD工业相机采集图像清晰度高,简单高效,图像数据信息处理速度快,所以检测效率高、可靠性强及精度较高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