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流线型可承压100MPa入水断电的铱星耐压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属于无缆潜水器铱星定位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流线型可承压100MPa入水断电的铱星耐压装置。包括天线罩、电路仓、电池仓体、电池仓端盖、天线、电路板、电池及压力开关,其中电路仓的一端与密封天线罩连接,另一端与电池仓体密封连接,铱星天线设置于所述天线罩内,电路板设置于电路仓内,所述电池设置于电池仓体内,所述电池仓体通过电池仓端盖密封,天线通过电缆与电路板连接,所述电池的正极和负极分别通过导线与电路板连接,形成供电回路,所述压力开关设置于电池仓端盖的外侧、并且连接在供电回路上。本发明具有应用范围广、方便携带、自容性及精度高等优点,壳体可以承受100MP压力,在全部海域深度都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