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汽车换挡器生产线销钉压装装置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汽车换档器生产线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汽车换挡器生产线销钉压装装置,包括底板、销钉压机和检测装置,所述销钉压机和检测装置均安装在所述底板上,其中所述检测装置包括触杆组件和接近开关,所述触杆组件中设有可伸缩的触动杆,且触动杆通过待安装的工件压下伸出与接近开关感应,销钉压机设有可升降的压头,所述压头包括压杆、压头弹簧和压头浮动套,所述压杆上端设有连接板,所述压杆下端伸入至所述压头浮动套中,所述压头弹簧套设于所述压杆上并设置于所述连接板和压头浮动套之间,在所述压头浮动套下端设有放置待压装销钉的压钉孔,且所述压钉孔中的销钉通过所述压杆压出。本实用新型操作方便且避免工人受伤,生产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