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焊接送丝引导头

摘要: 本发明属于焊接技术领域,具体的说是一种焊接送丝引导头。包括导向管、固定座I、连接杆及固定座II,其中固定座I的一端与导向管可拆卸连接,所述固定座II位于固定座I是上方、并且一端通过连接杆与导向管可拆卸连接,所述固定座II与固定座I平行、并且均设有用于固定焊接工作头的弹性夹持孔。本发明通过将送丝固定于焊接工作头上,在保证焊接工艺需求的前提下节约了工作空间,保证焊接工作头可以在有限空间内进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