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烫钻自动排图滚烫机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烫钻自动排图滚烫机,解决现有的烫钻机构需要先将烫钻刷到烫纸上制作烫图,而后将烫图压烫到布料上,中间的烫纸中转过程导致烫钻成本高的问题。本装置包括机体,机体两侧分别设有放卷辊和收卷辊,放卷辊和收卷辊之间设有张紧的布料,布料上方设有模板机构,模板机构循环滚动的模板,模板上开设有贯通的模孔,模板下侧边贴合布料上表面并随布料同步运动,模板下侧边的上方设置装烫钻的料盒,所述模板机构和收卷辊之间的机体上还设有压烫辊。本发明烫钻通过模板上贯通的模孔直接刷到布料上,再将刷有烫钻的布料通过高温的压烫辊,直接将烫钻烫到布料上,省去中间周转过程以及烫纸,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