锥轴承垫片自动精确测量机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锥轴承垫片自动精确测量机,包括升降床头、离壳测量机构、变壳测量机构和旋转模拟机构,离壳测量机构包括加载气缸、离壳测量板和锥轴承外圈测量头,离壳测量板可浮动地安装于升降床头上,锥轴承外圈测量头通过加载气缸驱动升降且测量时与离壳上的锥轴承外圈相抵,变壳测量机构包括测量气缸、导向轴、变壳测量板和孔深测量头,变壳测量板可浮动地安装于升降床头上,导向轴下端穿过变壳测量板后与孔深测量头相连且通过测量气缸举升,孔深测量头在测量时伸入到待测孔中,此时导向轴上的测量压板压住位移传感器,在升降床头下方设有驱动差速器旋转的旋转模拟机构。本发明能精确地对锥轴承垫片参数进行测量,测量时能够模拟实际工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