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汽车换挡器支架缓冲垫及金属环安装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汽车装配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汽车换挡器支架缓冲垫及金属环安装装置,包括架体、压机、气缸、空心杆和多个料箱,在所述架体上设有安装支板,所述压机和气缸均设置于所述安装支板上,所述多个料箱分设于所述安装支板两侧的架体上,在所述安装支板上设有空心杆,换挡器支架设置于所述空心杆顶端,所述气缸的缸杆穿过所述空心杆并伸入至所述换挡器支架中,然后待安装的缓冲垫置于所述缸杆端部并通过所述缸杆驱动下移,待安装的金属环设置于所述压机的压头上并通过所述压机驱动下移。本实用新型大大提高了缓冲垫和金属环安装的自动化程度和生产效率,且操作简单,安全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