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面向工业领域的云平台架构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面向工业领域的云平台架构,该架构基于云计算技术,包括数据接入层、基础设施层、开发平台层、应用服务层和虚拟机市场;各层次分别承担数据采集、资源提供、应用开发和应用管理功能。基于该云平台可以搭建面向工业领域的业务管理、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等应用。本发明能够实现搭建面向工业领域的云平台,并基于该平台进行工业数据的采集分析和工业云应用的开发、测试和部署等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