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旋翼水空两栖跨域海洋机器人

摘要: 本发明属于海洋机器人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多旋翼水空两栖跨域海洋机器人。包括主体、前翼、后翼、垂直稳定翼、附体及水空两用推进装置,其中主体两侧对称设有附体,主体和附体通过前翼和后翼相连接,垂直稳定翼位于主体上方后部,前翼和后翼上均设有一可翻转的水空两用推进装置。本发明具有可实现在水空两种介质中航行,并能够往复跨域的特点,可实现空中快速抵达,水下隐蔽作业等功能或相关使命任务。